跳到主要內容區

跨域專長

回首頁 最新消息 跨域專長理念 修習原則 跨域專長課程 表單下載 網站管理 

 

公告109學年度第2學期跨域專長身分更換相關事宜

一、辦理時間:  110年6月8日(星期二)至6月10日(星期四)

二、辦理方式:因疫情影響改為線上電子表單,請同學於辦理時間內申請,非申請時間恕不受理。

https://ap2.pccu.edu.tw/eDocument/form.aspx?id=c9397c74-6cfd-44ff-b3f8-7cd553614b32

三、處理原則:依各跨域專長之缺額先選先上,本校並無經任課教師或系所主管同意加簽可增加名額之情事。

四、辦理程序:

1.自110年6月1日可上網查詢跨域專長可更換名額 (學生專區→教務管理→跨域專長選填),系統僅供查詢,非線上選填

2.於辦理時間內上網填寫「中國文化大學跨域專長身分更換申請單」電子表單,非申請時間恕不受理,更換跨域專長以一次為原則,重複送出表單者,以第一份表單為準。

3. 跨域專長缺額如選課一樣為浮動的,會因同學更換而有所增減,建議填寫多個志願以利作業進行。

4.寄送申請表後,次日起自行至學生專區查看跨域專長身分是否正確,如有任何疑問,請於兩個工作日內來電詢問。

5.更換後的新專長自次學年開始修習,且須修習完整的6門課(二年級的課程會由系統帶入,三年級(含)以上請自行加選課程)。

6.更換跨域專長前所修的跨域專長課程學分不列入跨域專長學分計算,可否認為外系學分,由系上自訂。

7.本學期所修習的跨域專長課程仍需完成,相關課程棄修,依教務處公告為準。

8.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。

瀏覽數: